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同學好久不見!


  好久沒有和明道的同學相聚了,我們昨天在澄石精緻蔬食料理聚餐,謝謝VEN和澤熹的熱心,讓老同學歡聚。前一週的同學會,我有事不能參加,但是想想這次不能再缺席了,因為遠在紐西蘭的芝雯這幾天就要回去啦,如果這次沒看到,下次看不知道是幾年後啦 ! 同學相聚,只有那麼一點點短暫時間的尷尬期,因為畢竟有些是10年以上沒見面了,但是我還是感受到同學的真摯、開朗,努力把大家帶回時光隧道,互道近況,填補大家多年的記憶缺口。這一晚難忘的是同學的親熱感,在社會上工作久了,也不常看到同事朋友見面喝茶會有這種感覺,可是這些多年未見的同學,每個都帶著「真高興看到你」的笑容,我應該也是帶著「我好想念你們」的表情在迎接同學吧!

  最難忘的是阿佳,從明道時代到現在都沒變的燦爛笑容,澤熹一樣逗趣和一點點藍色性格(開朗和藍色有點矛盾吧..哈),志銘的親切,還有其他根本是坐時光機來的同學....
其它沒有見到的同學,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再相逢的!

  謝謝宗顈、阿月、Ven的熱情,替大家開闢了明道美三3的班網,沒想到大家也和我一樣,常常都上去逛逛呢。為什麼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,回到高職時代的心情,還是那麼興奮啊~


我兒子和他的馬子

這個是阿佳的千金啦,
我很想跟我兒子說,我第一次牽女生的手,是要經歷過多少掙扎和多大的勇氣啊.....

阿佳你女兒那麼可愛,我會叫我兒子努力上進一點的!!

點這裡看照片

沒有留言: